close
我不難過 詞/曲/編曲/演唱:JunMan

我們故事寫成小說 複雜真實讓人感動
多麼幸運我們經過 握著妳的手

當我難過妳安慰我 陪我聊天給我問候
每個笑容是我 快樂的藉口

手拉手勇氣在心頭 擁抱妳在懷中
要答應我答應我好好過 不變的承諾

我不難過 有妳陪我 失落 絕不退縮
全世界只剩下妳我 這一次絕不放手

我不難過 妳了解我 最後 我一定陪妳走到最後
我的夢 妳是我這一生的執著

希望妳到天邊角落 總會想起我的溫柔
妳的輪廓 我會永遠放在心中


慶功改版加贈 我不難過 電音版 編曲:阿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