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先有小涵的詞,我後來再譜曲的 
中間經過和小涵幾次的討論,最後才完成這個版本 
完成之後我覺得詞曲還滿搭的。 
歌名原本叫做『我們之間』,但大家覺得比較沒記憶點 
所以後來改成『暴風圈』。

DEMOPia來幫我唱,她的聲音滿有特色的 
非常謝謝她。


暴風圈

詞:小涵 
曲:JunMan 
編曲:JunMan、詹姆士
PN:詹姆士
演唱:Pia

A1
那天我們肩並著肩     計畫未來的點點
  
你說我是你的天 一切都是那麼的甜

 A2
那天我們肩並著肩     我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你離我好遠        曾經熟悉的那張臉

B
那瞬間擁抱全世界     陽光也顯的特別耀眼 
怎麼不自覺轉眼間 影子消失不見

C1
我們之間 困在回憶的世界 
以為故事不會有完結
我們的愛  早已經改變
被矇住的雙眼
看不見幸福的擱淺

 C2
陷在寂寞的危險
早已沒有任何的眷戀
只是害怕沒有晴天   來臨的暴風圈
 
捲走所有對你的想念

D

勇敢一點別害怕  孤單的感覺 
誠實去面對  讓故事劃上句點


Pia的部落格
james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