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我今天滿三十歲了Y(^_^)Y
我想這是除了滿十八歲之後另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小時候總想快快長大
過了二十五歲卻又想年紀可以停止不動
但這應該只有電影才會發生的情節吧@@
我也想越活越年輕啦!!

最近總覺得沒有好好把握時間
很多事想做:交女朋友、把吉他練好、把編曲學好、多寫歌、減重、換工作.....
也很多事沒做:交女朋友、把吉他練好、把編曲學好、多寫歌、減重、換工作.... >_<|||
希望從今以後我可以活得更精采\^o^/
願望都可以達成!!

不免俗的要許一下生日願望

1.我要交女朋友啦(都三十了,不能一直宅下去啦)>"<
2.多創作多賣歌(在流行唱片裡留下一些作品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當然有版稅可領也是很爽的事)
3.我認識的人都身體健康、學業、事業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