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簡介
這首歌主要是想表達一種雨過天晴的心情
前奏、主歌與間奏會有小孩嬉戲與蟬鳴鳥叫的聲音
這是我帶著錄音筆去內湖的碧湖公園現場收音
地點就是照片中的位置,那天也是下過雨剛要放晴

編曲手法
吉他打板的伴奏方法作為Backing的主軸,再以多樣的手鼓、Shake、打擊樂器加以陪襯

特別感謝
碧湖公園的民眾、小孩與在地的小蟬小鳥,感謝他們不計辛勞的演出

雨天
詞/曲/編曲/演唱:JunMan

還記得我們小的時候 躺在鞦韆雙手緊握
所有的話都想對你透露 翹板兩端只有你和我
公園是我們小的王國 戀愛門票由我來收
今天再沒有人能搶夠走 眼神裡藏著流動的溫柔

牽著手 世界因為你更加遼闊
點點頭 說愛我在這個時候 時候 時候

雨天過後我的心找到了出口 整片天空想撥開出現那彩虹
就算全身已經濕透 和妳陷入了游渦 眼中只有妳和我

雨天過後我的心找到了自由 心裡渴望吻著妳美麗的笑容
永遠都不會再放手 只願和妳手牽手 一定會愛妳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