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簡介
其實這首歌在去年11月就已經寫好了
最終版本最近才作好
歌詞請到一位正妹雅珊來幫我填詞
我覺得歌詞相當貼切,避風港這個主題我滿喜歡的

歌曲我原來想給盧學叡或李聖傑唱
所以副歌的的RANGE比較寬一些
而且有許多真假音轉換適合給歌手發揮
幫我唱DEMO的義欣真的唱的很好
趕快簽一簽!發一發!
這是VOCAL是在無限延伸的錄音室錄的
所以VOCAL收音又更加細膩了

編曲方面請到阿Q幫我編,前奏和主歌的氛圍我很喜歡
到副歌有點小調轉大調的感覺,整首歌都打開了
很謝謝阿Q,也感謝詹姆士幫我錄音和MIX
這次我沒跟上錄音真是太可惜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避風港
詞:雅珊
曲:JunMan
編曲:阿Q
演唱:義欣

A
天空突然滿佈烏雲
落單的船隻找不到夜的光明
雨滴打散海的平靜
洶湧的潮水
讓你疲憊好傷心
B
遠方的指引
帶領你前進
照亮心的孤寂
我沒有懷疑
想全心全意
永遠安靜守護著你
C1
溫柔張開我雙臂
難過就到我這裡
化成避風港讓你緊依
怎麼你哭泣
你生氣
都有我讓你棲息
阻擋著狂風和暴雨
度過海嘯侵襲
C2
撫平糾結的情緒
將你圈入我懷裡
化成避風港讓你緊依
就讓我愛你
照顧你
我一直守在這裡
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讓妳在港灣裡
安心

正妹雅珊的部落格
阿Q的部落格
義欣的部落格
james的部落格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