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大約是我三年前剛進無限延伸時寫的
一直有人hold歌但都沒採用
沒想到可以成為痞子英雄的插曲
而且這是我賣的第一首歌喔\(^ 0^)/
真是太神奇了!!好歌永遠不寂寞!!
思涵唱的很好..幫歌加分很多

~創作起源~
之前有個朋友和男友分手後
一直無法走出感情的傷痛
後來我才有感而發寫了這首歌
希望她可以早日找到幸福!!

~小插曲~
阿聰在某次選歌中無意發現一首韓國歌和禮物超像
大家可以注意聽副歌第一句..幾乎每個音都一樣
禮物韓國版


禮物
詞:陳俊男(JunMan)、林尚德
曲:陳俊男(JunMan)
DEMO版PN:思涵
DEMO版演唱:思涵
唱片版編曲:鍾興民
唱片版演唱:羅美玲

你走吧 不需要理由
忘掉 彼此重新來過
不愛了嗎 隨口問問我
發現 你的手在顫抖
謊言剪碎了承諾 連解釋 都不說
你也許恨過我 傷了我 怕了我 也應該愛過我

痛苦是你給的禮物
打開讓記憶更清楚
只好再假裝快樂緊緊的綁住
眼淚是你給的禮物
地址是不怎麼幸福
送到無法相愛的國度
我會努力比你更幸福

思涵的部落格
羅美玲的部落格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